不負責的薩德一分鐘懶人包

3月 20, 2017


無聊來關注一下重要時事好惹。
不負責的薩德一分鐘懶人包:

“什麼是薩德啦?”
薩德是美國研發出來的一種防禦飛彈,可以打下一定範圍內不知道哪裡飛來的短程跟中程的彈道飛彈。而鄉親們也不是不知道,北韓最近傲嬌的很,連連試射了好幾次飛彈,而且也一直沒有停止核子武器發展,讓南韓開始感覺抖抖der,所以在北韓試射第四次的時候,突然點頭答應了美國想在南韓部署薩德的計畫,就這麼在去年年底簽訂好,今年年初實際在南韓部署,用途主要是防禦北韓。


“所以是南韓跟北韓的事,跟中國什麼關係啦?”
中國知道南韓部署薩德之後玻璃心碎了滿地,覺得薩德系統部署的雷達範圍有涵蓋到中國本土,讓他們覺得不管要對誰射飛彈都有被偷看的感覺,所以很崩潰,中國政府秉持著向來不守法的精神,跟全中國13億人一起抵制南韓來的所有一切。


”阿是抵制了什麼?跟樂天又有啥關係?“
南韓樂天集團在中國設立了不少名為樂天瑪特的店面,而樂天集團在南韓部署薩德的期間,轉讓了自家原本要蓋高爾夫球場的土地給政府去部署薩德,對於中國眾多玻璃心來說,當然是更藍瘦香菇啊,套個中國式的說法:『你這不是大大的支持薩德了麼?』不過我們先別說這個了,還記得多久之前中韓簽署了FTA吧?我想不少人是記得的,韓國也都還記得,就中國一聽到薩德就全忘光了。管你跟他簽了什麼FTA,總之我就讓你樂天全部給我勒令停業、駭你樂天網站、禁你樂天在中國的搜尋、另外南韓藝人也不准來表演、停你南韓節目、飛機也沒有理由就是不讓你飛過來、請中國人不要隨便飛去韓國玩。人家中國人94狂,不只國內法條他們自己可以不遵守,連國際間自由貿易協定也沒有放在眼裡的。(不過南韓政府也準備要跟WTO提訴訟了。)


“對於南韓部署薩德,各國的態度?”
美國:沒損害你們利益在崩潰啥?(ㄎㄎ,早就想來韓國惹。)
中國:震怒、抵制、掃玻璃。
英國:北韓真的很壞,這樣不可以。
日本:非常支持。啊對了什麼時候要來日本部署啊?
台灣:(已讀。)


就跟你說不負責了,
看完超過一分鐘不關我的事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