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當智障!台灣人快要養不起自己的未來...》一文

11月 06, 2013


看到了這篇文《別再當智障!台灣人快要養不起自己的未來...》寫得十分一針見血,

提到幾句話深表認同:

「越來越多的年輕人,誤解了富爸爸的真正意思,或是只會斷章取義,一心只想賺Easy Money和Quick Money,沒有人肯腳踏實地的幹活了。」 
「當一個年輕人腳踏實地的幹實業幹了十年,最後卻發現不如其他人炒股、炒房兩年賺的多時,他的信心就會動搖。」

我突然想起韓寒對於《富士康跳樓事件》找來了大批醫療團隊去富士康裡進行輔導,就提到這麼一句話:「心理輔導是沒有用的,當我看見我們的女人摟著有錢人,有錢人摟著官員,官員摟著老闆,老闆摟著林志玲,你怎麼給我心理輔導? 」

其實可以換句話說,就算基本工資真的強制從22K提高到30K甚至40K也是沒有用的。當這群炒房的人繼續炒著他的房價、找著下一個接棒笨蛋;黑心商人繼續鑽著法律的漏洞大賣黑心商品賺取暴利;而年輕人一點都不想腳踏實力、只想著要快速致富、加入這些人的行列時,你還是只能當著那個吃著黑心商品、接下那高房價、領著30~40K基本工資的笨蛋。


《別再當智障!台灣人快要養不起自己的未來...》
http://ck101.com/thread-2858099-1-1.html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