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

12月 02, 2014

柯文哲這個人講話真的很有料,每聽一次,就多一點學習和智慧,
有這樣的人格,擺在哪都成功。
 
當人家問到柯文哲處理市政的態度,要怎麼解決所有的問題,他回答:盡力而為。以過去當醫生的角度來看,就是救一個算一個。因為當醫生以後,他才知道,原來『家屬不是怪醫生沒有救回來,而是怪醫生沒有盡力』。對於市政,把一個人民的小事情當大事來做,這是一種態度。他說:『以前人家批評宋楚瑜說,他哪有做什麼?他只是鋪橋造路啊,把水溝通一通。其實這就是要點,對人民來說,他家門前的水溝不通,這就是他關心的事情啊!』
 
面對自己不擅長的領域,就是運用擅長的人,但不能偏聽。不讓所有下屬單獨報告,重大事件一定要用團體會議解決。因為『眾人的智慧會超越個人的智慧。』


專訪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PU3DxZq4g0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