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洪仲丘之死還是公平正義之死?

8月 03, 2013



下士洪仲丘之死眼看著就要落幕,經過那麼久折騰,我們確實得到了一個「結果」,一堆荒腔走板的理由和荒唐至極的過程,我們很明白那不是真相。



也許有些人認為是該告一段落了,於是眼看著一件一件誇張的事情一一爆出:大埔案、菲律賓槍殺漁民、毒澱粉…到現在的洪仲丘事件,都在風頭一過,人們不再在意之後被沉澱了下來,而經過了這些事情,我們有看到什麼改變嗎?如果我們連這些都可以不關心、不去集合眾人的力量發聲,我們到底能期待這個社會有什麼多大的改變?




台灣人是很善良,但是善良不該是這樣被愚弄的,如果我們還是這樣漠視,如果我們還不憤怒,我們又該如何跟下一代談什麼公平正義?我好高興能夠看到這樣一篇發人深省的文章。


《如果我們還不憤怒》- Mr.柿子
http://www.ptt.cc/bbs/Militarylife/M.1375377696.A.F12.html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