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信件永久刪除後簡單有效還原方法:google原生Gmail 郵件還原工具

7月 15, 2022


這篇是為了拯救跟我一樣的可憐人:手按得太順習慣刪除信件後手動永久刪除。
原本在清理信箱,手殘把一些不要的信件選起來後多按了「把類似的群組對話信件全部刪除」,接著手很順的去垃圾桶手動永久刪除,一跳發現要跑五萬多封信,才發現我幾乎刪了全信箱的信件囧!馬上點選取消刪除後已經刪了半年份。


當時我急忙去查了一下網路上文章都說永久刪除救不回來,其實是有救的。我去google發信詢問客服了一下救回的可能性,得到了解方:


小芳真的是我的救世主⋯⋯
這個是google原生的還原工具,救援連結在此:

(順便說明,雖然我是google one的付費用戶,並且提問的管道是從google one發支援信給客服,但是實測這個連結裡面的還原工具是不限付費用戶都可以使用。)
因為網路上沒有找到任何一篇文章講這個,乾脆自己寫一下,希望這篇文章有救到跟我一樣的人~謝謝google客服小芳,小芳我愛你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