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為廷的性騷擾事件

12月 24, 2014

好啦小熊為廷的性騷擾事件真的看得很煩了,很多人在講,也都講得夠中肯,我直接做結論好了。
 
1.啊你不就是以為太陽花的50萬人都當你是神,都會挺你,加上你怕事後被起底,只好自己先講先贏,想博得一個有勇氣有擔當又勇於面對的美名,順便一舉讓這個犧牲打拿下你立委的寶座嗎?
 
2.你不是只犯一次,你是累犯,被抓到就兩次了,那沒被抓到是有多少次?根本沒有改過自新,完全就是在為了自己以後鋪路,還好意思說自己一年半沒再犯了,把性騷擾當做在戒菸啊。

3.看到有網友說,「做這個舉動也還好,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想過,但是差別只在於有沒有真的做而已。」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這種嘆為觀止的言論。今天我腦袋一直想死想殺人想騷擾人想偷東西想犯罪,都僅只於意淫,這是你自己檢視你內心思想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真是下流。但是你真得那麼做了的時候,就完全是下流中的下流了。這都終歸念頭跟真正付諸行動帶來的效應是不一樣的,想殺人跟真的殺人有一樣嗎?
 
4.不用逼小熊為廷退選。重點不是癡漢選不選立委,拜託,你只要想參選,推顆西瓜或一隻豬或是一個流浪漢都不會有人阻止你,所以為什麼癡漢不可以?重點是,他能選贏嗎?真的有那麼多腦殘投他嗎?如果有這種集體腦殘的現象,那我才會認了台灣人程度就是這個樣子,我會回頭看看那些薇閣立委,認了台灣人根本就不在乎政治人物有沒有基本的道德。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