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來說說雞排妹

4月 21, 2014




我覺得很妙,最近竟然有不少人問我對雞排妹的看法,但對於一些沒營養又雞毛蒜皮的事,我實在沒有什麼想法。想起她曝光的每則新聞,印象中除了一致呈現肉色,好像也沒了。不過先前我看到雞排妹因為服貿的事情在立法院現身,還捐了物資,這其實是很值得鼓勵的事。沒錯,如果她那天沒有穿著短裙爬鐵梯進立法院的話;如果她被媒體問是不是在作秀時沒有回嘴說『不是作秀,因為真的要作秀其實可以全裸』的話…你不得不承認她做這件事真的算是有意義的。如果你還記得我前面在講哪件事。

相信經過這次的服貿,我們能得到一個很明確的結論:它真的跟利益有很大的關係。你去看有多少藝人敢表態就知道了。不管紅不紅的,都想給自己留點後路。這個時候,有個誰都不怕得罪的雞排妹出來瘋狂表態,你能不佩服她?其實大家都應該感謝雞排妹。她除了為我們展示藝人跟媒體的沒水準都沒有極限以外,也讓我們知道什麼是眾人的兩套標準。因為你突然發現,她在新聞媒體上穿很少時,大家是圍剿她的;但她在大腸花上被現場某位很想紅的女性拱脫外套,最後雞排妹自己加碼成脫內衣時,大家竟然是為她歡呼的。

我不知道妳到底是在當藝人,還是只是在讓眾人意淫的?身為公眾人物那麼容易被煽動,還那麼樂於被煽動,晚上在大腸花上脫內衣,白天在太陽花上捍衛民主,你不要說官員們搞不清楚,有時候我也快搞不清楚妳到底是在搞學運還是在辦同樂會。我們無論雞排妹是不是試圖想跟世人證明學運就這點水準,但光是有膽識,沒有應對的智慧和內涵,場面都一樣是要低俗的。

不過整件事最可悲的倒不是雞排妹,畢竟她敢講真話這點,其實一堆人比她還不如。最可悲的,是那些嘴巴在罵,心裡在意淫的觀眾。這塊雞排不就是你捧起來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