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然現在是要酸民治國?

8月 04, 2014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803/445236/
罹難者家屬下跪 陳菊:對不起

看了這新聞實在感觸。

這次市政府處理事情的方式或許不算是極好,但是並沒有絲毫的錯誤,真要說起來,近年來台灣發生的大事我真的沒看過哪個政治人物能像陳菊一樣,第一時間不踢皮球,而用如此謙卑的態度面對事情,向悲痛的家屬說:「對不起!」


不要只怪罪政治人物把台灣搞成鬼島,想想如果今天守本分認真做事的好人跟只會演戲又私底下為非作歹享盡權力富貴的壞人,都被放在同個水平上受到相同的批評,而且做好事的人還得不到任何鼓勵時,那些美好的人性到底會有多少不會變質的?換成鍵盤酸民能有這本事繼續當個好人?還是酸民們期待這樣咒罵下去那些政治人物就會自己死光然後台灣會自己變好?

酸民在「監督」這件事上的確發揮了很大的作用,但是他們的嘴卻是不分青紅皂白的,而且除了嘴以外也沒有太多功能,不能讓台灣變美好,更沒辦法治國。總的來講這些問題終歸於--要是每個人都能摸著良心,對於對的事情多點鼓勵、且少點無畏的謾罵,這個國家才有可能更好。

最後,我以身為高雄市民、以有這樣的市長為榮。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