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是,柯文哲不可能永遠沒錯

1月 04, 2015

我認同柯文哲作的許多事、說的許多話。但是我也認同這篇文章【羅智強:死亡之握 殺的是人的厚道】(http://ppt.cc/347p)的論點。柯文哲說過自己最想改進的缺點就是少嘲笑別人。而我覺得更應該少一點缺乏同理心的調侃。柯文哲不是聖人,他也會做錯事,也會有作得不夠好的地方。他的優點是肯認錯,可是,人民也應該要有勇氣去指責他哪裡錯,不然你要他怎麼認。
 
我很珍惜台灣有這樣的人才,所以求求你們別害他,別什麼都跳出來替他講話。他是個優秀的人,是可以用高標準來看待的人。別忘了過去,神就是在社會大眾一致的低標準中造出來的。一個人越是有能力,我們看待他的標準就應該越高,而不是越低。當一個人做什麼大家都會覺得都對的時候,你覺得不會有任何東西開始變質嗎?柯文哲從一開始的態度就表明了,請全民一起「監督」他,而不是相挺。
 
所以,為了他好,如果他有作得不夠好的地方,請勇敢的站出來指責他。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