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新聞

1月 01, 2015


妞新聞的文章看幾次就厭惡幾次,從來沒看過那麼沒有建設性和沒內涵的社群新聞。要是我是男的,我會以為女生就是愛看這種沒腦沒內容的東西。拜託去換一下編輯,或是重新檢討社群的定位在哪。
 
以前覺得妞新聞偏沒腦搞笑性質,所以就覺得算了,但這篇「八個拒用電子書的好理由」(http://www.niusnews.com/index.php/main/view/693)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是認真的認為電子書有他的優點,但是還是無法完全取代實體書,這有很多值得討論的原因。而看到這個標題,我滿心期待,結果一看內容,你在跟我開玩笑嗎?好笑嗎?妞新聞的編輯對文章內容跟標題的定位根本就是有問題的,你吸引了認真想知道的人,但內容卻不正經的在跟我搞笑。看不懂你們到底是想搞笑還是想認真討論?想搞笑就不要拿應該認真的議題來開玩笑,或是下這種對錯目標族群的標題。
 
除了無腦和打發時間,我真的不知道這個社群有什麼營養。沒營養沒關係,但是不要搞得好像你很有營養,吃下去才知道是麥當勞。不過我不是不喜歡吃麥當勞,我只是討厭人家騙我。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