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但是你承不承認

4月 01, 2014



你說我恐中我也認了,說這些占領立法院的人違法我也認了,說我幻想症我也認了。


但說真的,這段時間你看見台灣發生了多少荒謬的事情?打到學校抗議的假家長、到立法院找女兒的假家長、中資遊覽車業者拒載330遊行民眾、youtube無數個警察打人的備份影片被刪除、中資中天新聞不斷製造假新聞抹黑、聲援學運送鳳梨的農民住家遭到警察關切……直到現在,黑道要出面干涉,背後指使正是支持統一的中國籍黑道份子,張安樂。我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愚人節玩笑,但是我不覺得今天人民抗議,來了個過去時常跟政府有掛勾的黑道有多好笑。

330五十萬人遊行剛過,馬政府卻始終堅持在本周三強行將服貿重審過關,誰能告訴我,服貿在急什麼?為什麼就是無法先立法再審查?請你告訴我,五十萬人願意上街頭不是民意,什麼才是民意?請你告訴我,這不是獨裁,什麼是獨裁?你不關心,沒關係,你支持他急著簽,沒關係。但是當大埔案、關廠工人、洪仲丘事件過後,如果你還相信這些人,相信政府,或是你最後發覺一切都變了樣的時候,請不要哭,因為當民主臨終的那一刻,你連看都沒看它一眼。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