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

2月 21, 2024


事實上你是無限的,你的無限所能及的甚至包含——你可以對自己設限。當你的意識說「我做不到這個」、「我沒辦法做那個」⋯⋯你的一切顯化就會如你所想的為你服務,現在你去到哪反映出來的都是你認為的那個樣子,然後你自己的信念就會被更加的強化,你會更加堅信「事實」就是如此,這就是你意識的運作方式。世界的幻象是因為它就像一面鏡子,你表現出什麼他就回應你什麼。你為什麼要去抱怨鏡子表現給你的東西?他一直都如實的反映你的內在,當你在此時此刻改變了,實相就同時反映你的轉變。

去觀察和理解你對所有事物的定義,了解到這些定義對於你來說究竟是一種限制還是突破限制。你的理解、你的力量究竟變得更少還是更多?你對於概念的理解使你超越自己,但那也是兩面的——向上或是向下。

去同理、去理解事物的本質,這是在讓意識調整自己的頻率與之共振,此刻你就成為了他。當你越來越習慣如此,你會越來越具備包容的性質,包容使你更接近無限,因為只有更大的東西可以包容那些小於他的——只有無限能夠包容有限,而那正是愛。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